.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April 29, 2012

:)






哦不是的
我很开心
: )



Emo的脸不适合我
: )



只不过我有压力
考试
是最大的原因



我没有心读书
完全没有
我一直给自己压力
所以说
不要常说我不努力都考得很好
我的压力你看不到
: )




我每次都很开心的
你们知道的
: )



就让我装酷一下下吧
然后
祷告
然后
就又快乐了




我会很快乐的




:D




请你们相信我
: )




然后
要记得我也爱你们 





Joyie
29.4.12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