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April 17, 2012

美丽の回忆

13.4-15.4.2012
那是美丽的三天两夜


一切都似乎来得太快了
也走得太急了


我想念你们了


跟我一起工作的你们
跟我一起努力的你们

94年的你们
我知道我们见面的机会不多了
但是我真的会想念你们
真的
谢谢你们


我们不错啊
不是吗?
: )
我们走在学习中成长
我们都在努力
生活营也很成功不是吗
: )
谢谢你们



也许我这一次还是做错了很多东西
也许我这一次还做得不够好
但是   跌过了才懂得站起来
我懂  : )
我会加油



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
尤其是94年的你们
一直为我加油
叫我不要给自己压力
我听进去了 :')


我的朋友们
我知道你们怨我没有一直跟你们黏在一起: )
但是我更知道你们会体谅我 x)
真的很开心你们都积极地参与华文组的活动了
真的很开心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我们都很爱这次的生活营
对吗?
: )



我真的怕毕业
然后就看不到你们了
94  95  96
的你们




Joyie
17.4.12
EnD

2 comments:

  1. 嗯,是-算-很不错了。。xD
    其实有时候不用太在意别人讲什么。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风格,所以只要有‘成果’就好了,反正最扣人心弦的是那‘过程’吧?:)
    犯错是好的,它让你亲身体验过失,所以才不会重蹈覆辙(一般上啦)。。
    做·自己、勇往直前~

    ReplyDelete
  2. 我总是很在意别人说什么的 学习改变ing :)
    谢谢你 Briannn :D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