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April 29, 2012

还是不及格




我笨



我什么都做不好
朋友更做的很烂
我懂


但我不懂要怎样改



我忙
我忽略了你们
对不起
但是当我一个人看到你们一堆人一起的时候
我难过
你们不懂
我懂


我笑我哭
自己懂
主懂



我知道你开始觉得我忽略你了
我很对不起
但是我有工作
怎么办?



我开始不懂关于你的事情了
怎么办?



我开始要变一个人了
怎么办?



我不知道
要怎么办?



难道真的不能配合吗?
对不起你们
我要去面壁了
思考我要怎么做










考试
我准备考天才
:






* P/S


姐姐你老了
18的女生是一朵花
你是金花
笨蛋金花
x)

我知道
主一直与你同在
并且会一直与你同在
愿你被主赐福满满
: )








Joyie
29.4.12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