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May 6, 2012

6.5.12

那个
你放心
我有一个怪病
就是小孩痴呆
我转个身就什么都忘了
不会累也不会烦太久
: )



但是
你有不懂的一件事
那就是你只会一昧地说你懂我
你却不知我也懂你
就算不知道确实的事
就算你不告诉我
很多事情  我懂了
我自己知 : )



其实我不觉得我们会变尴尬
但是   也许你是那么觉得的
哈哈哈哈  笑笑就什么都没有啦
:D


我知道我们一直都很好的
你会一直听我说话的
但你忘了  我也在这里等你跟我说说话
: )



我其实不喜欢你把自己压抑
却一昧只说想为我好
哦不
朋友不是这么当的
你懂吗 ? 




其实重点是
我拍了你要的照片
x)








不过
我的L和E好像Terbalik了  :O
不要叫我拍过
我懒惰
xP



Joyie
6.5.12
EnD

4 comments:

  1. 很明显terbalik 了啦... 还有你不小咯,是青年痴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哪里有很明显?明明就没有 XD
    我明明就很小 比起你我是太小了 ! 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3. hmm.. 小的说话有“层次”哦~ XD

    ReplyDelete
  4. Hmmm 真的啊?! 是开心的咯 XD
    表示我长大了 ;D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