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May 25, 2012

Hey





Say CHEESE !

:D



Happy Teacher's Day ! 
:D




身为Parlimen的我们
忙了一天
跑了一天
臭了一天
不过   很开心


然后
跟老师去吃饭呗  :D




其实我的生日过了四天又23个小时
我还是没有来扫扫我的灰尘
:D




今年我太忙
忙到忽略了大家
但是
你们一个两个偷偷买蛋糕给我啊
偷偷拿掉陈姐姐的华语课啊
偷偷做Slide Show给我啊
偷偷在那边演戏啊
偷偷送我一大堆礼物啊
偷偷泼我水啊


厉害啊你们



x)




只想告诉你们
谢谢你们
有你们   我很幸福



听到没有
咖喱周



不要再EMO
很难看
:D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半年
一个学期
五个月
Fiuuuu~
飞了



反正都抓不回来了
不如学会珍惜吧




: )








Joyie
25.5.12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