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May 30, 2012

310512 : )




ByeBye
May is going to leave me :(


五月就这样  咻   一声飞走了
我会想念它


假期第四天了
我的功课动都没动过
我不是懒
只是没时间
:P



我有说过我很喜欢白色吧
所以我的 BLOG 从来就是白色
我无法改变也
就体谅体谅我呗
:D



E_ _ _ _ _ L_ _ _
: )

虽然说我没有办法替你好好庆祝
虽然我知道我的杯真的不是很好看
虽然你的生日我没有一直给你祝福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知道
我们都一直在你身边
我还怕你忘了我 :O


你懂事
你独立
但是我知道你还是需要关心的
有事就来找我好吗?
I'm always here  : )



最后


假期快乐 :D





Joyie
31.05.12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