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HappyBirthdayToYOU♥




Baba
生日快乐!




:D





我好辛苦地拍出了这张照片
Print 一张出来给你好吗?

;D



希望
我们有很多很多很多个今天
很多很多很多一起庆祝的生日


我爱你
MuaMua



x)













Hey YOU
你还是不懂一件事情
我们是朋友
就 
我  和  你
可以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吗?






我珍惜你
可以不要为了一点小事就结束吗?





没有配不配
只有要不要
只有想不想



你想吗?





我想我是第一次说出那么肉麻的话
至于你怎么想
我不懂。




我不会原谅你
因为我没有怪过你





: )






Joyie
17.2.12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