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长大了

昨天的 Post
我知道我语气重了
但那也是一些想让你知道的事




就像老妈说的
我们都长大了
自己的朋友  是好  是坏
自己心里清楚
自己知道自己的朋友对自己好不好
自己的心会分辨
不要在乎别人说的是什么
我们长大了




这一次的事情
我没有告诉很多人
只有 Helen 和 Ebyone 知道
就算我没说
其实她们都知道了
她们看了你的 Blog
还有其他的人
很多问我你发生了什么事
我希望你知道
我没有在你背后说你的不是
只不过我需要一些意见
一些看法
和一些安慰
所以我告诉了她们两个
不管这件事情对其他人来说到底是怎样
或者谁对谁错
我都觉得  我们都没错




希望你能够相信我从来没有做双面人





我不会记得这件事情
你放下了之后就把它忘了吧
谁也不要再提起了





: )






我尊重你的决定








Joyie
17.2.12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