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YOU

我知道
我知道你说的是谁



我不知道是谁开始的比较
也不知道到底谁判了你死刑





我不喜欢我身边的人把我跟别人比较
我知道你也是
不管是你比较好   还是我比较好
自己知道就好





只想告诉你说
不是每个老师都只看到我的
偶尔的偶尔
我也会羡慕你
老师会问你看你   也看不到我
说真的
嫉妒在每个人的心里
重点只不过是你怎么看待它
不把它放大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吗?


也许我是真的受宠
但这也不是我能够选择不要的事情
不是吗?
你想要的东西你就说出来
偶尔我太累了
老了
懵了
猜不到你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会让你难过
我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我不要你把你喜欢的东西让给我
我们是朋友
你懂吗?




偶尔
你不跟我说话
我努力用平时的语气一直跟你说话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偶尔
你不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我猜
结果猜错

又伤了你




我很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
想要当你觉得的好朋友
就因为我觉得你付出的比我多
就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够好
我很努力了
不然你来教我该怎么做
好不好?






我该怎么做?






我要说
你没有比不上我
没有









很不喜欢
你这么说





...










你不小气




Joyie
16.2.12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