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除夕除夕



Happy CNY !



Lalala
今天是除夕
我们要团圆
我要用华语

;P




除夕要吃团圆饭
我们在准备着
要开饭咯


 :D


其实我只是要来显我的照片










;P




Joyie
22.1.12
EnD

2 comment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