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April 25, 2014

这个虚度的光阴




人啊  很矛盾啊
中学的时候忙忙忙
就一直让要休息要休息
现在毕业了没事做了
倒是想念起以前忙碌的时候

._.


这段中学毕业大学未进的时期
其实很珍贵
但是我绝对相信大部分年轻的我们傻傻的虚度了
我正在虚度着


._.


前三个月我灰常有意义地度过了
哈  亲爱的短宣
接下来还有好几个月呢
还好我虚度的光阴差不多只有一个月
"该为自己设定个计划的"
好吧
我咕哝这句话一个月了

._.


近来的生活其实也没怎样荒废
就 ...至少我读了几本书

1.
那本风靡全球的《小王子》

确实   看完之后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但是我确定这个感觉不会深刻
好吧  可能我的领悟不深啊

2.
霜子写的《流光中的小确幸》

好吧  我知道她有些书好像有些争议
但我爱看这本  管他三七二十一
喜欢那种轻描淡写
喜欢那种真实
喜欢那种不浮夸
至少我知道它很合我的味蕾

3.
还有马来西亚作者爱琳写的
《再苦也要去旅行》
之前也看过了她的第一册
《再穷也要去旅行》

这两本书我在不同的时段看
也从中得到不一样的感觉  和领悟
欣赏她的毅力
心疼她的坚强
踏上了世界地图
放下了心里那最温暖的家

4.
现在看了一草的《很爱很爱你》

说真的我觉得麻麻的 还好而已
以前的我一定觉得很感动 很好看
但是现在不了
不看这些重口味的情节了
不爱偶像剧般的故事了
也许是长大了
一样的故事
只是我长大了



最近看着大家风靡的《来自星星的你》
看了好久都没看完
没有在疯追




有时候有些笑点  有时候有些感动点
但是啊
其实也还好
不很合胃口

天啊
我怎么越来越挑了

·0·


又要拟写一份读书计划啊
大学录取需求
75%确定性
不想先宣布
不到100%确定  就是不踏实
但是  我好期待



致快踏进十八、对未来慢慢憧憬的我
请加油







Joyie
25.4.14



3 comments:

  1. 进什么大学?读什么??

    ReplyDelete
  2. 大学虽然是有眉目了,可是还没有完全确定,先让我卖卖关子 :P
    我修读语文教育系,主要是华文,但是应该还是会修些英文翻译课 :)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