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April 3, 2014

88天的灿烂回忆 ♥






我还没准备好啊!




什么都来不及准备
一箩箩的回忆就不断洒下
像天上坠下的星星
很璀璨  很耀眼
但是却就只有那么片刻的一瞬间



有时候很不知所措的
我太念旧了
不爱扔掉旧东西
不爱忘掉旧回忆
但是我的脑袋太小了
装不下那么多美丽的事情

感性就这样一直跟理性在作垂死的挣扎
一直到现在
我告诉自己  这样就够了




是啊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三个月的《短期宣教训练课程》
结束了





但这里面的
笑声
哭声
嬉闹声
谈心声
和天父爸爸的声音
一同收录在一片叫做《短宣回忆录》的卡带里
谁也抢不走







一月一号那天
我们不知所措地进Wisma
后来
我们要生要死地爬那条长到要命的楼梯
接下来
我们上课怕钓鱼  下课怕功课
然后
我们同心合一筹备新年节目
不久后
我们开始忙碌  教案  功课
接着
我们展开难忘的短宣之旅
最后
我们不舍地筹备最后的结业礼


看起来很平凡
但是我们这些经历过的
是最棒的回忆







跟20位天父派来的天使一起生活了88天
我终于明白老师说我们是21个细胞的意思了
因为你们已经不知不觉融进我的生命里
变成我的一部分
想到你们时  我不会想哭
因为你们已经在我生命里了
已经在我的回忆里了
不可能会离开 :) 


你们是那一盏盏的荧光棒
虽然很微弱
但是确确实实地点亮了我的生命

★ ★ 


我不会忘记
我们一起做过的布道  撒下的种子
一起努力过的节目
一起逛的街
一起去过的地方
一起洗过的衣服
一起唱过的歌
一起跳过的舞
一起做过的教案
一起在雨中传福音
一起在彼此需要时给过的鼓励
一起笑过的糗事
一起哭过的感动




三个月
不长不短
刚好足够让我把这一切回忆
收在心的里面里面





所有的老师们
妈咪
爹地
谢谢你们 !
你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不要担心
未来的路
女儿会好好地走
会努力地走
我知道这是你们的期望 

:)





凡走过的
必留下足迹






















还有   别忘了
我爱你们















Joyie
4.4.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