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December 27, 2013

再见 圣诞

这几个星期都在忙
忙少年团生活营
忙圣诞


然而眨眼间
却统统过去了


:)


生活营圆满成功!
恭喜今年才16岁的未来团长
Joshua
他确实长大了
能干了
但愿明年的少年团在你的领导下变得更好
当然一定要依靠神
HAHA
我好像把自己说到很老了




这几天的营会让我找回一开始参加营会的那种
单纯快乐的感觉
没有多余的烦恼
HUU
忽然感觉好像很多问题都解决了
无忧无虑
更重要的是
我们少年和少年之间的感情和默契更好了
感谢主
我知道是你在动工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少年团  加油!






圣诞也过去了
今年过得很有感觉
我觉得这个跟压力有关吧
今年我放下了好多工作
换来我过得平淡快乐的圣诞
不过忙碌还是有的
哈哈

10-13 DEC 2013
我和二姐去当了义工(工作人员)
Gaya Street Christmas Celebation
佳雅街圣诞庆典
佳雅街是我们沙巴亚庇的一大特色
每个星期日早上都会有摆档
通常都会有许许多多游客前来逛街
因为这条街上都卖着我们的土产啊小吃啊等等
每一年的新年或圣诞这里都会有大型庆祝活动
这一年我们有幸来当工作人员了
不过啊
真的累死热死了
哈哈
我和二姐负责到每个摊位收receipt
就这么挨个挨个的收呗
可是真得很开心
也很珍惜这几晚的经验





后来
圣诞夜咯
我们跑去主日学帮忙儿童部的圣诞晚会
又是一个疯狂的夜晚
*请原谅没有照片*

 :D

圣诞节当天
我当了伴唱
姐姐领唱
敬拜团当天也蛮疯狂的
没办法
当一群少年在一起就是这副德性呗
欢乐的度过了圣诞崇拜后
就是我们晚上的圣诞Party啦

HOHOHO

在Voon's Residence
我们吃吃喝喝玩玩闹闹
Truth or Dare
还有每一年都玩的:
输了就要吃东西
虽然是真的很简单的游戏
可是我们在一起就是能玩得很疯狂
就这样
我们倒数了之后才甘愿回家

感谢主
你让我的少年生活多姿多彩


:)


你两千多年前的诞生
为我们带来的
是源源不断的祝福
和永不止息的平安












那天在一位教堂朋友——詠诗的哥哥的结婚典礼上
当了伴唱
詠诗自己领唱
那是我第一次在婚礼上伴唱
祝他们  幸福美满



- - -


四天后就是新的一年了
四天后我就要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了
因为我要进入教会的短期宣教课程啦
为期三个月
看来三个月都不能再怎么写部落格了


我在打包

;D




好吧我承认是很乱






Joyie
27.12.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