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May 6, 2014

五月

蒲公英  好像能轻易将我的梦想放飞
带我去游玩世界



五月了欸
我常觉得五月是最美丽的月份
母亲节快到了
我的生日也是


以前啊
是很期待生日惊喜的
想想  现在也该长大了
惊喜就免了吧
我比较喜欢小确幸

:)




我开工咯 !

继上次在CityMall的工作被我炒掉后
这是我今年的第二份工——补习老师
教的是12个一年级小学生
还有一个幼稚园生
孩子们真是猴子
“鸡飞狗跳”是最佳形容词
但是有的孩子是真的很可爱
也有的很听话
只是真的很少数而已


至少没在荒废时间了




最近在看《我们结婚了世界版 第二季》
第一季看过了
不过我只看了鬼泽夫妇的 哈
喜欢这个节目吧
虽然我知道只是做节目吧  不是真实
但是至少不会像电视剧一样有兜来兜去复杂的情节
我的世界很简单啊

我比较喜欢第二季的
【吸血夫妇】
希澈 & 雪芙

此为【积木夫妇】
Key & Arisa



还有
我正要看橘子的书呢
还没开始
会再分享心得






啊  对了
短宣生的亚庇之旅又结束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没完没了
也好


但是啊
有时候真的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放空
一个人放松

最近真的有点烦躁
不知道是不是三十多度的天气作怪
还是我的情绪作怪


不喜欢最近的心情
得让自己好好调整了









第十八年的盛夏  不许挥霍 





* 想说让自己回到自己的音乐上呢
* 真的该好好为每天打算











五月会是美好的吧
我相信
主总在呢  













Joyie
7.5.14


所有图来自网上搜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