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November 1, 2013

Co-curriculum Day 2013

昨天是课外活动日
是专门为颁课外活动杰出奖而设的





于是我想说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主耶稣说
依靠祂  祂会赐我出乎意料的平安与恩典








感谢主






Joyie
1.11.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