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November 18, 2013

匆匆


人生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
时间啊  是你这辈子永远追不到手的情人
但是天晓得我多爱她


就这样
为期一个月的考试过了一半
但是还剩六科
还得拼六科啊
P.Moral
Additional Mathematics
Biology
Physics
Chemistry
B. Cina
惰性促使我今晚停止温书一天


不断地期待考试后的日子
但那却是我和亲爱的你们分离的开始



Photo downloaded from facebook
*Credit to Bebianna Lim*



还有啊
我收到了神学院的信
明年1月1号就正式进入神学院
参与为期三个月的短期宣教课程
愿主赐福 :)







多想就这样离开城市
一个人冷静好好思考接下来的路




然后给自己最灿烂的笑容
勇敢踏上属于自己的旅程






Photo downloaded from:














黑发不知勤学早
白首方悔读书迟





Joyie
18.1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