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November 8, 2013

闲话家常



考了两科
国文
英文
不要问我考得怎样
反正明年三月你就会知道了
:P



还有八科
Fighting !



***






昨天是善导Thanksgiving Annual Dinner
也就是老师啦校长啦家教协会的大人物们啦一起聚餐的晚宴
我身为Ketua Menteri就有幸一起去了
跟另外一党的KM还有Ketua Pengawas一起聚餐
在Ming Garden Hotel的晚宴还蛮高档的
当晚的主角当然就是老师咯
学校懂得慰劳各位老师
辛苦了一年也值了 :)
各位老师还真的是竭尽所能把自己打扮的漂亮大方
男的帅女的美
还设有King and Queen :D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
不读书
做手工
._.
这是秘密
早晚会揭晓的
期待着吧
;)





















Joyie
9.1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