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October 6, 2013

zzZ





咆哮的暴风雨吵醒我
结果在这个美丽的假期里
我六点就醒了
很好
我打算去读书


SEJARAH


然后没多久
我就睡了


-_____-


可恨


放心
打死我我都一定会读完计划里的课文


Joyie
7.10.13


3 comment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