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October 6, 2013

杂篇



随心所欲



这将是一片零散的博文 ;)




刚刚一口气读了好多篇博文
感觉像是走进了好多不一样的世界
尤其记得那对新婚的夫妇
一对网恋情侣
幸福和甜蜜不尽言中
一直都有在关心他们的部落格
他们一起踏上各样的国土上  看过世界好多个梦幻的角落
也许他们不是特别帅特别漂亮
但他们绝对是天作之合
让我深深体会到气质内涵远比脸蛋重要
所以

我要努力读书
是的
在仅剩的20来天全面备战

Fighting !




其实
昨天才刚抽时间看了《被偷走的那五年》
可恨的是我竟然在最后快结束的20分钟前被迫去补了三个小时的习
这三个小时谋杀了我原本应该有的情感
感觉都变质了
整套戏就变得不完整了
-_________-
我一定会再重新看一遍




华文学会的一切一切活动都似乎告一段落了
烧烤会的结束象征着华文学会活动的句点
好像有些不可思议
两年就这么过去了
回想两年前学长学姐刚离开的时候
我多么不知所措
哈  笑死


会怀念那些无价的青春舞曲






毕业典礼(Convocation)要到了
我们学校每年都会在酒店举行
每年的中五生都特别重视这个典礼
我们都得穿的正式
女生化妆高跟鞋
男生衬衫打领带
然后像大学生一样穿上毕业袍
走上舞台领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要到了

:)




总是认为自己没有把该记录下来的好好写下
等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后
至少我还能回味
那些年少轻狂的日子
青春无悔

:)




Joyie
6.1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