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October 8, 2013

胡言乱语

当前状况




疯狂读书




Well
我要来一篇胡言乱语宣泄我心中的郁闷
如有离题清末见怪
都说是胡言乱语
当然就是语无伦次的



第三次落榜了
或许我的构思真的非一般人能够理解
抑或者是我的文笔实在太差了
虽然真的很多人说是后者
但是经过多次的失败
我开始怀疑自己


算了



那个
什么叫做用心经营部落格?
对我而言
用心写下我想记录的
就是给我部落格最好的养分


 我喜欢看日记
喜欢生活的点点滴滴
喜欢看一路上留下的脚印


可是总是我懒惰写
 -_- 


我喜欢不时看回我自己写的日记
有的在这里
 有的在我手写的日记里
有的写在小纸条放在存钱筒里 
日积月累
就写了好多好多
就好像把我的生命到处留下记号
免得像我这样提早退化患痴呆症的人忘掉那些重要的回忆

每段回忆都很重要









我要回去败书了










28 days left







Joyie
9.10.13
739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