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March 24, 2013

放下

已经删除了的上一篇
是理直气壮的
我知道
那会让大家都不爽
但那是事实


这一篇
是我不顾自己
写出来的


是我重要的朋友
因此
我不想因为
别人
而闹僵


我知道
她们的观点
不代表你的
伤害我的的的确确是她们
不是你


但是
我更不想因为我对你的执著
而让我们的友谊变成负担


我相信
你的决定
会让你更幸福

:)






你还是
我最喜欢的好朋友




Joyie
25.3.1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