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March 24, 2013

心寒

你们
让我心寒


在我面前还笑嘻嘻的
在我背后
怎么就变了个样


有事
直接告诉我
别在背后说
不可以吗?


我们的友情
还不到能坦白的地步吗?


冲动的把无辜的人爆出来
只是唯一那么一件事情
让我感到抱歉


对不起



Joyie
24.3.1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