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March 15, 2013

久违



0000
我再度在这种时间出现在这里
没办法
我只能在这种时间有办法出现在这里

;P


成绩
不很理想
不是对成绩失望
而是对自己


很多很多很多老师都告诉我
说:
你太忙了
要学会放下


但是
我真的放不下
有些想放的
却又不能放


无奈


我很想很想
好好地考试
考张漂亮的成绩单
但是我现在拥有的职位
我很珍惜


很好
我不懂自己在说什么了


总之
我得好好休息了








我在等假期







: )


Joyie
16.3.1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