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March 16, 2012

Silence




嘘——
Shhhh ——



Give me a silence world
给我一个安静的世界



不再吵
不再烦
不再做一些幼稚的事情
安静地写
没有人知道的那一个角落



那个角落
我知道是属于自己的感觉















Shhhh ——















我自己心里的声音
我自己心里的感动



约定好
给我一个月的时间
不长
一个月就好


我会挑战自己
完成这个每个人都觉得幼稚的梦想



我热血沸腾
青春是用来挥霍的
努力
是青春的印证














Joyie
16.3.12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