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March 13, 2012

我说






有多少人的梦想能够真正实现?
不多吧?




有好几个十六岁就能完成梦想的例子
但我觉得懦弱的我
只会读书



我想勇于追逐我的理想
可以吗?
我知道比起他们
我算太迟了
但是至少我有努力过
我知道
我不比别人好
不比别人漂亮
但是我想就一次
就为自己努力一次
也许不止一次
要两次
三次
四次




成功与否
没有人知道
但是我把一切交托
给我最深爱的主






我说

成功
是用努力来交换的



难道不是吗?


Joyie
13.3.12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