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March 20, 2012

:O

Heyyy

我得到了我想不到的成绩
第四名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要难过
比以前差
但是我乱乱考都可以
:O




我想说
原来好难

: |



Joyie
20.3.12
EnD

2 comment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