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July 22, 2011

Count Down__1 Day

明天
就是我们把所练习到的一切
呈现出来的时候了



台上三分钟   台下十年功
我二姐的感慨



不知道集合了多少血泪
争执
烦恼
焦虑
生气
欢笑
回忆
快乐
友谊
合作
调味成的




35周年感恩音乐晚会









没人知道
明晚会是怎样




也许在别人眼中
这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音乐晚会
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对我们来说
意义非凡



我第一次参与
在少许长辈的帮助
靠着我们自己少年人
我们的双手
努力练习
做出一个晚会来



当中也许参杂着很多调味料
我们始终做出来了



不管明晚怎样
把一切交托吧




= )




虽然这不是我们教会第一次
但却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永远是最刻骨铭心的
就让我宣泄出来吧



xD






GOD  BLESS





Joyie
22.7.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