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July 26, 2011

23 July .2011

严重迟到



今天26号了
我才来写23号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过去太久了



我们当天很乱
很High
很兴奋
很急
很紧张



=D




总之
一切完成
而我无法形容那种感觉





我不舍得它
孟家达堂少年团35周年感恩音乐晚会
永远只有一次






It's My OWN Memory
And Our YOUTH's Memory
I  APPRECIATE  







= )







Joyie
26.7.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