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July 5, 2011

5.07.11

最近
练习+练习+练习



我们少年团成立第三十五周年了
Youth is 35 years old !
=D



所以
我们少年团即将在不久后
举办感恩音乐晚会
我们为此而努力
很多很多的东西需要学习+练习



当中
也许出现了争执
也许发生了矛盾
也许很多人付出了牺牲
也许有很多的不快和不合作
但是
We're a TEAM
在主里
在少年团里
我们一起努力




想说
我很珍惜我们的少年团
大家不也是吗?





每个人愿意付出一点小力量
每个人愿意少一点埋怨
每个人愿意把时间献给主
那么
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 )



I'd enjoy in our practise
and also
OUR YOUTH
I appreciate










没时间了
我要读书了
=D






Joyie
5.7.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