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March 3, 2015

感受



六年了
這個承載著我喜怒哀樂和所有回憶的Blog
陪著我六年了

這六年
走過了很多很多
特別是中學的美好時光
青澀
燦爛
美麗


想念那個時候的點點滴滴


辦過的營會
辦過的活動
吵架的難受
友誼的分合


現在回首
看到的是大家都長大了
各自在追尋自己的夢
還有


十九歲
邁入成熟二字頭的預備期
在大學裡
做好該做的事
踏過台灣的土地
享受人生僅此一次的大學生涯


其實每走過一步
人生就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了
剩下的
就是那美好的回憶
等老了
年紀大了
拿出來細細咀嚼那幾十年來走過的路
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反正
人總是在一邊懷念過去
一邊努力地奔向未來


2015已經過了六分一
我又做過了些什麼

?






三月小語
// 心是怎樣的  生活便是怎樣的 //





愛  生活






Joyie
4.3.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