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又回來了





:(



一直以為自己很獨立
很堅強
不戀家
從來不知道自己會那麼想家
然後
今天回來了
才發現我真的好愛我的家


說出來認真覺得有點丟臉
但是愛自己的家
是一件幸福的事


反正
我就是想家了
想念家裡的一切





其實我在這裡
很好


第二學期了
又要開始十八個禮拜的短跑
上學期的成績讓我覺得我還需要更努力


第一學期過得很精彩
真的
精彩得我沒有時間寫下那些美麗的回憶
我們走了好多地方
看了好多風景
感受台灣的土地


我喜歡台灣
但我更喜歡家人在的家






Home is where family is.





我會好好的











Joyie
24.2.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