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July 22, 2012

深夜







:D
此时此刻我很舒服
不知道为什么 : )



买了新电话
不贵
但很好用 : )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的
但是都懒得写了
我没有毅力的 :D


最近看了黑人和范范所成立及拍摄的 Love Life 计划

Lovelife Documentart 紀錄片 完整版





这三个女生

家彣   Dora   奕华
三个美丽的女生
在15岁那年  相约到天上跟天父一起
当永远快乐的天使


她们经历了我们永远无法想象的痛
她们  患有骨癌
她们都很有才华
Dora 是大提琴手
奕华是亚洲花式溜冰冠军
是前途无量的冰后
最后
她截去了一只腿


美丽的她们
在生命快到尽头的时候
毫不放弃的继续接受治疗
而且献身参与LoveLife计划
让更多不珍惜生命的我们
学会爱惜自己





如果生命可以交换的话
你愿意跟我换吗 ? 



谢谢你们
美丽的天使 :')


的 :D
Joyie
22.7.12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