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Lazy Worm

我是虫
懒虫


我其实有好好好好好多话想说
但是我懒惰写
所以就
咳唔
......


我看完了《那些年》的书
那种遗憾
那种感觉
是要自己品尝才知道的
但我还没看他的电影
在等机会
:D





放假之后我的生活只有一个字





忙得我头昏转向
多数是教会的事情
Enen
还有很多
不懂为什么很多人都很Sien?
介意分一点时间给我不?
:D




It's around 0000hour
I have to sleep


:D



Joyie
2011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