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Lalala ;D

LALALALALA



:D



我太忙了
忙过头了
忙疯了
xD


难得有机会来写Blog啊
昨天的那一篇草草带过了
今天就随便的来写一篇吧



我其实在忙我的少年团的生活营
真的不简单做
真的
还有还有
我们少年在圣诞节需要表演的节目
然后天天往外跑
主要地点有


- 教堂
- 教堂
- 教堂
- 教堂



空档时就跟老妈往外跑
总之没几天能在家
虽然忙
但是却很充实

我爱

: )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恩典过这么充实的假期吧?


:D




所以
我感恩




: )




《那些年》
我还在等机会





Carey周淑燕
;D
等我们的约会





提前祝你

ShengRiKuaiLe !


没有人陪你不要紧
还有我!




Joyie
21/11/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