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THREE

1



2



3



.
.
.
.
.










PMR
飞走了三天





=)




每一科一考完
第一件事
“闭耳”
不听答案


=D




可是
我还是听到了一些我不想听到的答案
.........








趁明天加后天加大后天的假期
我偷偷上来我久违的BLOG一下
不过分的HO?









下个星期一 + 星期二
MATHS
KEMAHIRAN HIDUP
BAHASA CINA
三科




祝我加油=D




A (s) 们
不要离开我
=P







放松就好
=)








Joyie
6.10.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