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October 16, 2011

Its The Day After PMR=)






我剪头发了
这是考完试之后第一件大事
压力太大了?
也许吧.=P









三天来
我拍了那么多
为的是要安慰自己
剪了头发之后我其实不会太丑

='|


还有
她们complain我的脸很小
剪了更小
=(
会吗?












PMR 之后
当然是要 RELAX
所以
我们就一起到UPPERSTAR谈天吃饭聊Gossip


女生的Gossip是聊不完的
;D



TEO
ERNIE
HELEN
EVON
and
ME
















看到什么聊什么
边Facebook边讲话边吃Steak
然后
又去CityMall
玩赛车篮球夹娃娃
娃娃夹不成就去赛车
结论是


HELEN
她要澄清说
她的成绩其实没那么差
;P


Evon
OH
输给了HELEN
;P




就是这样
一晚过去了=)











 


昨天
正式宣告
我病了



头痛
发烧
伤风
我知道我是感冒了
=)
不能再对电脑
我的头要炸掉了




明天
可以不去学校吗?
每次这个如意算盘都会泡汤的
SUANLE






Joyie
16.10.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