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June 8, 2011

回忆=)

这几天
终于有时间呆在家了


=D





可是功课还是没做
我懒

0.0




今天二姐从旧架子里找到了我们的
小学毕业证书 + 成绩册












=D




最有纪念价值的
无非是






毕业前的签名纪念啊 =)











还有纪念册


=D





一年级到三年级叫“可爱”
四年级到六年级叫丑怪


现在?





0.0

 










^
|

xiexie JingLiang
从香港回来的礼物
=)











我好像又病了


=(






没关系
快好了




=P







很多人问为什么我的 BLOG type字要一直Enter
我才突然发觉
OH NO
它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

 




Joyie
8.6.11
EnD


2 comment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