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June 17, 2011

17.06.2011

 TITLE 用到词穷了
=D
今天
成功弹完一首曲子


《路小雨》


也许手法还是不大顺畅
不过我还是顺利弹完了
有小小成就感
毕竟我是靠自己自学的
没有人指点
不过
困难的地方是
我的手太小了><
弹不到一些地方
如果用钢琴
我会更糟
=' (
算了
我要克服一切困难!

xD



教师节
HARI GURU

=)


送个微笑给它
因为我无言








=]
Joyie
17.6.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