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道歉启示+眼光

在此
我深深的一鞠躬
布莱恩张先生,我不是故意写错你的名字的....T_T
我原本是写"Brian"的啊,
然后又.....误会了一些事.....




没办法
我生性糊涂
忘东忘西
丢三落四
乱七八糟
还有一点“傻”病



对不起啦~




再次
再一鞠躬
谢谢观看XD



--------------------------------------------------------------










有时候在反省
反省我的性格   我的态度
偶尔被当成讨厌的对象
其实我是知情的
我会装作不在意


 
不是因为我忍气吞声
只因为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退一步海阔天空嘛



但愿我往后的日子里
忽略掉一切厌恶的眼光
只记住
快乐的那一瞬间







Joyie
27.10.10
EnD

2 comments:

  1. “没办法
    我生性糊涂
    忘东忘西
    丢三落四
    乱七八糟
    还有一点“傻”病”

    。。。不要紧,你这一点像你大姐。。。xD

    ReplyDele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