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减肥__

昨天
16.10.10
妈咪的钱包减肥了


嘿嘿~~~

首先
我们去City Mall 的交叉点吃午餐
我们喝
红茶/绿茶---冷的
热的比较好喝~=_=
交叉点不错欸
东西不贵又好吃
而且又有气氛
还有小舞台^^
虽然舞台上暂时只有一台Keyboard
有灯光系统
我觉得有时候youth一起去那里也不错^^
它的杯子很可爱
可是忘记带相机了T^T
吃完午餐
其实我们应该去买书的
可是叻
我姐看到鞋子
而且是我超爱的靴子
她试鞋的时候我又跑过去咯
她讲太小了她穿不到
结果变我去试咯
谁都知道我爱靴子
妈咪也不反对
我去试来试去
结果买到







这双!

 


我超爱的!
爱死了!
而且超便宜的叻
才RM38!
普通至少RM50++++
就当是我提早买的新年新鞋咯~
不过我蛮怕我的脚长大的很快
因为最大一号只是刚刚好我的脚而已




实照->





开心完之后
我们去popular
做正经事
二姐买书


结果我也去逛
妈咪发现有大大大大减价
RM1疯狂价
两只Gel Pen RM1!




而且外形蛮漂亮的
墨汁也很好
墨水笔欸!
结果我们四姐弟
一人买四五set







 看
外形很美^^








Conclution->






我买了那么多东西XD
最爱我的靴子XD
我很开心 很开心 满天都是小星星XD


Joyie
17.10.10
EnD

1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