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March 28, 2010

人生

旅途中   真得很茫然
我没有大姐那么好  我没有她所有的那种感觉
我没有时时刻刻每分每秒在想服侍主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但是
每个人有她自己的特色吧?
也许  我还在寻找

我好想拥有  一群真心  投缘的朋友
说真的  我没有找到
没有一个
叫做朋友的朋友

还好
我有主

我不愿什么
只愿爱主


真的
只愿爱主

×Joyi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