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Monday, March 22, 2010

3月22日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的地方  我又回来了^^
这里是我发泄心情的地方   是我自己的基地
原本我也不想让别人知道
但是既然已经说了   就算了吧!


我喜欢悠闲,幽雅,舒服,安静的生活
但是很难得到

我不害怕
因为我有为我完成梦想的寄托
那就是主


永远要记得
要保留baby的心喔>.+


+油^^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