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Wednesday, April 16, 2014

四月中



又过去了
又一个装着回忆的小玻璃瓶子
咚   一声
掉进心的里面里面








这次
纸条里面写着的是
四天三夜的短宣毕业之旅——丹南之旅


好快啊
一眨眼就过去了
一起跑果园
一起玩溪水
一起去农业公园
一起去大河玩水
一起烧烤会
一起上山上的Perkasa看风景
吹吹风


说真的
人长大了是不是就比较会犯愁啊?
我怎么觉得自己越来越爱感慨了
._.


这次小小的旅行
不知怎地就让我好像忽然学习到很多东西
说不上来
好像
想只有静静的一个人
好好安静的放空
像那时在Perkasa一样
一个人  俯瞰丹南
一个人   让风就这么吹着
学习安静  放下



能这么说吧?




不知道。




就是不想说话
破坏这美好的心情啊
我记得那天在山上Perkasa的时候
头上飘着的  是我最爱的天气
:)
真幸福


啊  别怪我语无伦次
我其实就是这么个样
:P



★  



好像   做梦一样
我   好像可以去台湾留学了
一切都太不真实了
等到我真的拿到入学通知的时候
也许梦才真正的开始


怎么说呢
他人看来我好像长期处于自信满满的状态
但其实呢
我是个很孩子的孩子



我喜欢当孩子
但,是在遇到对的人的时候




说想在这仅剩的几个月里
为自己自我增值
还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不久
我就要踏进新的里程碑了







不好意思又是一篇闲话家常
对我而言部落格就是这么用的
;)
爱上了许愿瓶
但愿这个爱好能坚持下去








部落格总是我的闺蜜









Joyie
16.4.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