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Tuesday, April 30, 2013

不见

不见了
好多东西  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见


奇怪
没有人发觉
没有人拆穿
就这样
无声无息
我们曾经的美好
就这样不见了


大家都各走各的路


或许
我不该说"我们"
因为我由始至终都不属于那里的
应该是说"你们"


我对你们
偶尔
寒暄问暖一下
好像就是底线了
即使有说有笑
心里还是那股怪异的感觉


叫隔膜


就说过了


幸好
幸好
幸好


我不算是你们的一员





对于一些多年积来的友谊
我连声羡慕

:))



虽然说
我安慰自己
高中没有疯狂的友谊死不了
但是
谁不渴望?






我知道
还有一群一直都接纳我的她们


:)



你  也别难过了
人生不过就是这样







时间告诉我
无知的岁月过去了
该成熟了







Joyie
30.4.1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