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Friday, August 31, 2012

飞跃中华 夏令营


中华文化大乐园
飞跃中华沙巴青少年夏令营
5天4夜 于 Beringgis Resort
圆满成功


:D


我其实超级懒惰写博客
但是我需要为这个美丽的回忆画上美丽的句号


因为我太爱这次的营会了


田源老师
闫丽老师
林苒老师


国学课
朗诵课
毽球课




接下来
看图说故事 :D



。打包
。Packing




。Beringgis Resort




。Hotel Room
。Crazyy :P



。国学课

。朗诵课



。疯狂签名
。陈敬


。珍惜组





。我们最爱的三位老师



。可爱的八位辅导员
。陈老师(营长)
。欧老师(副营长)
。三位老师



。Ah Boyy :D


。Cameraman :D



 。Carey
。Claudette


。Claudette


。Hmmmm Claudette's PenYou :P


。佩雯


。不认识的 :PP


。林苒老师


。田源老师


。107号房


。早晨景色


。“整齐”的房间


这么多天以来
我们学到了很多很多很多
虽然我们都很想睡觉
但是我们坚持到了最后
:P

毽球操
朗诵课
回到古代

还有
营火会 :D


不知道为什么田源老师会记得我
但是谢谢你记得我
:D
谢谢三位老师一直以爱对我们的爱护
我们会记得你们的


提早祝愿你们
一路顺风
幸福快乐



:D


还有
我在比赛中会加油的
我相信  :D


虽然我们没有美丽的衣裳
没有华丽的演出
却有最活力
最快乐
最年轻的我们


谢谢你们
来自深圳的你们
: )



Joy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