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a Bloggers:

It's me da J Girl

Follow me to step in my little J world.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FreeTime ♥

Owow

我今天晚上
居然
很得空的在家里


HOHO


就像流星雨一样奇迹 :D



大家都在讨论着22号22号
干嘛叻?
因为初三的我们要拿成绩了咯
是好事还是坏事?
谁知道?



不想了
xD




圣诞节快到了
真的快到了
意思说
我的朋友们
我们要见面了
以全新的年龄见面了
:)




HAI
16岁的我们 




HeyHey 你们
想念我吗?




Joyie
18.12.11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中

有你♥ 有我♥ 有他♥ 每一天 都有希望

永远有 袮 我的主

永远在我的身边♥